出題者: 艾梨

-----單純記錄用-----

留言滿100提示:
艾梨皺著眉接了這封信,冒著危險往返白骨與北方村落的少婦間反覆送信,但其實艾梨並不想這麼做 。

猜對者 : 西西莉雅/Cecilia陳小全阿泥哈誰喲
8 留言189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以下為湯底******
******以下為湯底******

地圖顯示:受詛咒的國境之南
「TMD,這個遊戲每個地方都受詛咒,這整個王國要不要一次做個祭改阿!!!』
艾梨坐在電腦前,握著滑鼠的手略使用力。
等級卡在89已經是第二個星期了,無奈錯過經驗加倍的時間就算了,偏偏下班後又無法搭到其他玩家練團的時間,艾梨咬牙,把整個王國的任務都給接下來了。

[密頻]賴:欸艾梨,你還剩幾%啦!
[密頻]艾梨:吼,95了啦,可是就沒團啊!重複任務經驗又超少的。
[密頻]賴:妳去北邊那張地圖試試看啦,那裏有個傳遞信件任務經驗值很飽,不過妳要一直往返白骨跟北方村落那好幾次就是。
[密頻]艾梨:北村!?欸那裡地圖怪近百等欸!跨等在地圖上跑會死吧!!!
[密頻]賴:弱欸!防禦撐高點跑啊,快喔妳,我們幾個都在等妳打90副本欸!妳在不爬上來我們就要超過副本的五等範圍了欸!!
[密頻]艾梨:吼喔,知道了啦!!!! 艾梨戰戰兢兢地等著切換地圖的跑條,把防禦撐到最高,沿路把補HP的藥水當手搖杯飲料狂飲。

『...這是一個受詛咒的地方...連年的乾旱、戰爭讓這裡變得更加荒涼了。』
坐在電腦前的艾梨顫動眼球翻了個大白眼
『你願意幫我送一封信嗎?我的丈夫...在遙遠的那一頭打仗。』
可是太太,妳老公是白骨,還在怪物最密集的那一區,我防禦撐不起來我也會變白骨了好嘛! .
..艾梨焦慮敲著滑鼠的手不斷喀喀作響。

[密頻]賴:妳任務是接完了沒啦!
[密頻]艾梨:吼喔,我的背包全滿的啦!!她的任務道具至少要三格欸!!!
[密頻]賴:隨便找東西丟掉啦!!
[密頻]艾梨:我身上沒有可以丟的啦!!!
[密頻]賴:快點喔妳,我們都在等妳升喔!!!
[密頻]艾梨:好啦好啦好啦!!!!!

艾梨牙一咬,數數身上這些值錢貨中最便宜的幾項後往地上丟,然後接下任務毅然決然地前往怪物密集之處,並照著任務故事持續白眼,往返在少婦娜塔麗跟白骨丈夫間,以及自己的刺激血量和掉%的膽戰心驚中反覆遊走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喂喂 的頭像
    喂喂

    完美犯罪需喝幾碗湯

    喂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